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吴大鸣教授当选欧美同学会流苏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3-06-28

欧盟同学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即128,留苏分会在中国船舶系统工程部召开分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傅志寰主持会议,刘剑锋常务副会长传达了总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精神,重点总结了留苏分会2007年的工作。

  朱训会长经医生同意专程出席会议,他对新老理事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留苏分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学长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发扬留苏分会好的传统,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他祝愿留苏学长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与会理事以热烈的掌声对朱训会长的出色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祝他早日康复,继续关心、支持留苏分会的工作。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出席会议的理事与朱训会长合影留念。

  贾梦秋学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宣读了致第四届老理事的一封信,于凤舞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做了财务情况汇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留苏分会第五届会长、副会长。

会 长:傅志寰

副会长:(按姓氏笔划为序)

    马春途 史慰英 刘剑锋 朱高峰李凤林 李俊雄 吴大鸣 张树华 杨 超 汪熊麟 闵耀中 金之钧 陈为江 陈敏建 胡立生 沈菊生赵 伟 贾志杰 贾梦秋 高 潮 傅立民 裴 端 酆炳林

    北京化工大学贾梦秋教授当选留苏分会秘书长。
  在计票过程中,理事们对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傅志寰会长最后讲话,他希望留苏分会在总会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发扬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发挥优势,为实现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服务,为广大会员服务,为增强与独联体各国人民的友谊服务。他对中国船舶系统工程部为会议提供的支持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会议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