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吴大鸣教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5日,北化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佩戴纪念章。

吴大鸣教授带领的塑料机械及塑料工程研究所第一研究室,凭借先进创造性项目—塑料精密成型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由此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他是一名北化教授,昼夜耕耘,桃李满天下;对国家,心怀赤诚,用奋斗诠释炽热的情感;于信仰,矢志不渝,一生热忱于伟大的科研

源于对祖国和科研的热爱,吴大鸣教授在北京化工大学长期工作,身兼数职,笔耕不辍。不忘初心,牢记科研人员的担当与使命,带领实验室团队不断进步与创新,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新时代,在学校经历了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获此殊荣,这是祖国对其工作的肯定,更是引领全校师生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